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哇靠!
真是超级有前途的啦某些人 =)
还赖我弄你们分。
拜托,我看起来那么衰吗?(虽然我被某些人叫衰婆, 可是那只是个称呼 o(n.n)v, 我给他叫的,你?Oh no~~~慢慢等.我会衰过你吗?你有资格讲我吗?Please, use ur brain)
我不知有几好咯~
是你不懂罢了!
你应该谢谢我啦,而不是讲我~
我要你们分有寳啊?
羡慕你幸福咩?呸~(这种感情。我不稀罕)
小心眼?
拜托,我不是这种人~我也看不起你这种男生。。
In my eyes, You are so CHEAP! ewwwwww =O
.
1)没品
2)花心
3)没前途
4)看你不顺眼 (吹啊?)
5)感觉你很低B =)
6)不会处理感情
7)扮可怜
8)好的没有,坏的很多(我只拿我看到的东西来做判断, 你的坏我看到很多,好的,几乎一个都没有)
9)敢做不敢当..suk
数不清啊啊啊啊,太多了 =)
还以为你很好,怎知道....Chiu
.
自己还装可怜。
“我不会相信爱情”之类的屁话。
呸!我看你啊,不到几个月就有新欢咯~
我怕哦,改次出街,我随便拉一个来问都是你的前女友呢~...= =
好心咯~自己反省下咯...
.
先声明,这是我的部落格..我有权利讲出我的心里话。
不满人士.
可以离开.
谢咯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