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2nd week of holiday.

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!!
Went for tuition.
Teacher late like almost 1 hour @.@
Then after that, yamcha with friends.
.
我终于把我要对她的话说出来了。
误会也解决。
那个坏男人,根本不值得你为他伤心,为他流泪 =)
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。
没有了他你又不会死啦,对不对?
你啊,哭到今天就好了哦,别再哭了。。
明天会更好,知道吗?
这种男朋友不要也算。1年又怎样。
改次的可能2,3年咧 =D
谁知道?
那张照片我不懂是否能让你对他改观嘛。。
可是,我们还是为你好。
去不成云顶是一件好事来的,真的,我也不是很赞成你跟他一起去。
我不是妒忌,是关心。
我不是羡慕,是担心。
对不起隐瞒你那么久了,因为我们不想影响你的考试心情。
希望这件事不会令我和你的感情变淡。
我们还是可以无所不谈,你继续跟我讲关于韩国明星的东西啊。
做回自己最好,不需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。 =)
Be yourself, my friend.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