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一早起來,肩旁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。
舉手的動作都不能做。
然後,不清醒的狀態下去了學校。
樣子有夠呆的。
一直擔憂等下上台會如何。好不想去學校的感覺喲~
.
今天去學校的路途塞車,然後到達學校就有點遲了。
去到班上,朋友都準備去禮堂了。
我還在那裡打領帶,拉襪子,弄好頭髮。
免得上台給校長捉。整齊到不行 =D
.
怎知道在我們準備好了之後,那個副校長才講,運動的要在第三個星期頒獎...
簡直就有夠裡炸到的樣子 = ='''
有沒有搞錯噢,我本來不想來的咯,為了獎牌我才來的咧。。(畢竟我的肩旁還沒好)
然後我從上課到放學都一直在埋怨:早知道不要來啦~~!!!
還有啊,今天1.10就放學了,那個老師沒通知我們。害我還要等我媽媽到1.45 T^T
.
今天沒有練球@.@...
不過星期三有 o(n.n)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