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Boring =O

又是悶悶的一天 o(-.-'')o
起來去學校,上課,講話....除了這些還有什麼?
無聊。
補習完過後回來做麼?上網 o.o''
上網做麼?不懂.
教育部長這個星期四來@.@好像很隆重將。
有些人要準備跳舞.oh no
有些人準備茶點.oh shit
我準備什麼?沒什麼~~ o(n.n)v
.
今天上sejarah,抽筋婆派考卷,叫我名字,然後剛巧下一個是我朋友,我好心幫他拿...
竟然給那個“癲雞母”罵.
有沒有搞錯噢,幫人家拿有罪咩?
你爽我爽. Sien
我樂於助人啊,像你咩?
不爽就不要派考卷咯,誰稀罕.
呸!
那些老師,都不懂是不是生理期失調,爽爽就罵.
.
然後沒有老師,我們就聊天咯。
聊到遊戲,kah weng 講要出ROSea O.O
感覺上很好玩咧,如果出的話,我也想試下...
他們說CabalSea 也好玩.
我玩到哪一個噢@.@
.
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,只知道,今天又要過了。
過了今天,今天就成為了歷史 o.o''
奇怪的想法。不懂做麼,無聊過頭吧 =D
就將,掰掰!

Somebody must take care o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