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Late post. o.o

昨天,学校没什么特别啦。也是好像平时一样. =)
到放学的时候,就真的很无言==zzz
我竟然站在那里等了45分钟,我妈妈才来载我。
都是那个罗里害的。等死我了!!
站在那里很恐怖一下的咯,大多数的人都回去了。
看到我妈妈来终于松一口气。

由于站在那里等太久,太多灰尘,回到家就觉得鼻子痒痒的o.o''感觉要伤风了。
就被妈妈赶去睡觉,没办法啦~我自己都觉得很累。
然后起来就去练球了。
还弄到手指*晕*
昨天教练要去比赛,所以就早结束了。
本来要去喝茶的,真怎知道志慧不得空,只好回家@@

回到家冲凉上线..哈哈
玩不久罢了,就被某人赶去睡觉。够力~~
还是不要回信息那种,厉害。
不过,我还是睡不着,睡睡下醒来的@@
结果三点多醒来,又逼自己睡回。
睡不着@@我竟然拍了两张无聊的照片...哈哈

哈哈,有够无聊的吧 =X
这三个东西每天陪我睡觉哟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