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开心到不开心

对一些事情感到失望.(没关系,见谅)
今天去到学校真的很累.不懂做么.
然后,我就好像趴在桌子上。
Fish尽然讲了一句很炸到的话
“SuSu, 孩子没有了没关系。再努力过就好@@”
拜托,我几时怀孕的?
我直接三条线=='''

然后。上英语节,老师尽然要我们分组@@
要不同的种族@@
算,老师傻。我们不要一般见识。
我还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就好。
然后,就交换写如何形容朋友。
*Skip* boring part
.
然后回到家,没有电..
热到。
然就没什么,就去补习。
闷,补习之前就心情不好==''
什么跟什么啊==
算,不想讲。
有句对不起,好过什么都没有吧。
不是吗?
还是那一句
【对不起】
【这个post写到蛮干脆的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