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Finally! I'm back!!

哈哈。我知道在我还没有写这个post的时候.
post了很多废话=X。
集训这段日子我也熬过去了。
在这几天里,真的很累。累到连动也不想动。一练完就去睡觉。
每一晚都有meeting,大约十二点多才能睡,然后另外一天早上5.45又要爬起来了。
跑步,50多圈。一个字“累”。
由于练得太累,又不想出去吃,就在那间学校的食堂吃,怎知道又不是很干净的o.o''
有些队友还吃到肚子痛==''。
只有其中一天晚上有得走pasar malam.
由于那里比较乡村,所以pasar malam档口蛮少的@@
.
还有谢谢队友们的安慰啦。^^
有你们这般这么好的队友我真的好开心哦=)
我没事了,大哭一场真的没事了。
我回家并没有再哭了。我没有对不起我自己,我也知道我已经尽力了。
可能还不是时候吧。
可是我也看到原来世界上也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发生@@。
不用付出也能得到。也是天大的笑话。
只觉得自己太吃亏。
算了吧,都已经过去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