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After 1 week.

【又换歌了】四首都换完. =D
.
很快的,过了一个星期。
曾经想过有放弃的念头,可是现在的我只想为明年奋斗。
我不想有遗憾。我喜欢,是因为我对它有兴趣。
我不必在乎什么的,做好我自己就好。
.
还有两天,就要考试了。
这次的成绩也应该会很糟糕吧。
好不到哪里去。
就尽力去读,去考吧。
考完试又假期了,这是每个人都期待的吧.
@@ 能想象到做工的人他们很难的才有假期的
像我这种将的人,怎么出来做工? 呵呵
假期真的有很多节目,开心是开心啦。呵呵
可是也要顾下我的钱包。哈哈
等下钱包破洞都不懂发生什么事.@@
.
是不是【感情】这两个字。
然后随着【时间】
就会出现【淡】这个字?

感情+时间=【淡】 o.0?

还是
是我想太多. o.0
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