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很快的。又过了一天。
今天回到来,看到Cody在隔壁,就去看下,怎知道,它的眼睛肿了 o.o很可怜。
平时在我家都是睡家里的,现在,在隔壁,睡外面,走廊罢了,没有东西遮盖。
如果下雨怎么办?冷死它了
看到都心酸,没办法,爸爸死都要给人。
不久后,回到自己的家,他就在那里叫。
我就忍无可忍,跑到去房间大哭。
最近都一直哭,不可以再哭了。
打电话给我的那个还问我做么,哈哈。
我说没事,装坚强吧?呵呵
.
没办法,很不舍得。有了一年多的感情,每次无时无刻都看到它那呆呆的样子,突然适应不到。
去到学校还有人问我为什么眼睛肿肿.@.@
昨晚,哈哈,要谢谢一个人陪我啦 ;D
在那里废,废话多多。哈哈。你是不是废话很多?承认吗?! 哇咔咔
冷笑话蛮多的啦他!
哈哈,我也忍不住笑了=D
我还在人家伪装没事,坚强着说没哭。=X
哈哈,厚脸皮对吧?
.
现在管不了这么多,快快考完试!
我要假期!我好想出去玩的痛快,把不开心的忘掉!
还有8天就假期了.
一个星期多!忍忍忍。
学校超级出名了现在,出到去,穿着校服,都觉得有点丢脸 =O
.
I Miss You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