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超级闷啊=(

又被一个人吵醒了o(︶︿︶)o
改成轮到我,你完蛋了~!! ( -`д´-)
我知道你也很愿意被我吵的,对不对~~?
.
赖床,赖到11点=X
本来想下去开电脑的,怎知道已有人帮我开了 o(n.n)v
然后就随手按Facebook来看咯.. (_ _。)
一开罢了,吓我一跳o.o
看到超经典的照片=X我朋友真是出乎我预料 (`・皿・´)
Open Open =X
觉得闷闷的,就开了steps.
我的neyney也在;D
傻婆到啊,刚登入罢了,就在那边喊喊喊...哈哈
.
Noob了很多啊!!!!
怎么办=X
要练回 =X
闷咯 T.T.
88 啦@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