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开心带点伤心

哈哈。。
今天去了大钟楼, 放学后就去。。
去到那边,时间还没到,就在那里拍照咯~怎知道,穿短裤的不能进=.=*就是我和几位朋友*
幸亏还有几个朋友穿长裤!!哈哈
然后我们没进去的就去对面大草场--Dataran Merdeka
今天晒到屁将,我们从Bank Negara 走着去,绕一个大圈都不知道!

傻傻的,那班朋友,过马路弄到几刺激一下的咯。。连续冲着去,不过蛮危险!
要去MidValley的时候,那文欣kap仔!
中华生,蛮帅一下下的xD

那文欣的鞋子的鞋底尽然脱了!去到,MidValley他还得花钱去买鞋!
路途中,宝欣尽然被推销员缠着,不给他走,结果yit xian就去推宝欣走,哈哈!
过后就去选鞋,Bananapeel, RM19.00而已,便宜到,不过我没买到。哈哈

过后去宠物店,那文欣为仓鼠而疯狂!哈哈
很可爱哦,那松鼠会装死,几假一下的。。

然后去FoodCourt吃东西,我跟佩欣吃日本餐!
我吃salmon的,她吃tempura..
哈哈,还有那什么蒸蛋*我的最爱!!*
本来想吃BigApple的,过后有打算没去,不过Jason说要买回家孝顺他妈妈哦~lols
然后我们就去买咯!我们3个,我,佩欣和Jason!
我有礼券,买6个送3个!
然后,Jason要买12个,然后我就给他另一个礼券,送6个的,然后佩欣就拿那6个^^
好满足咯!有BigApple什么都可以!!
哈哈!!
然后就回家,差不多有几位朋友的父母都叫他们回家。

回的时候,等火车,我就找手提电话,怎知道找不到。。。
结果,Jason打我的电话号码,有震动,就松了一口气。
过后,真的是有人的电话不见了*不是我的啦*
逼逼下,电话不见了,知道他心很痛得啦,忍着罢了,不到一个月咧!!是我,哭到半死。。
haiz...别伤心,有机会就买个更好的。。

P/S: all becareful, beware of robbers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