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

昨天是我的恋人。~

今天是我的爱人。~


明天是离开我的人。~

谢谢傻野,介绍我听~希望你能看到你的名字hahaaa.


我爱上了这首歌啊,哈哈。




今天一早就起来帮弟弟注册Ps3账号。

他要上线。真是的,一直不能,原来是岁数的问题o.o


然后就可以上了。很好很好。哈哈


今天一整天都是我和我弟弟在家罢了..


家务一定是我做的啦。


我弟弟会做的就奇迹出现咯,他玩到疯了吧.


午餐当然由我准备。

哈哈,我弟弟有“口福”了~

要好好品尝..xD


我准备的哦..哈哈。看起来还可以吧..哈哈

委屈我弟弟了..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来来给你们看下我的猫咪。


cute bo? hahaa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