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以后,我要踏进LV店..

今天去了升学展...
好多间大学哦..各种各样,看到眼花缭乱..
那些人拼命塞纸给我..然后又问我要读什么科..
我都不知如何回答..因为我不懂我要读什么..=3=||| 矛盾矛盾..
爸爸有没有跟着我去..不然就可以问多点咨询..我几怕那些人拦着我不让我走 O.O
拿了一大叠纸, 拿回家慢慢看,然后纸袋也很多 o.o 呵呵..
.
然后走去the Gardens. 看见很多名牌店..价格也很好看以下的吧..
尤其是LV店, 从外面看进去..那些贵妇都在挑选着喜爱的包包..羡慕死了..他们的提款机都在身边O.O就是老公,有些啦而不是每一个...呵呵. 女人啊,有时也要靠下自己才行啦,靠男人能靠几久呢? 呵呵...
以后,我要努力赚钱,用自己的钱买名牌东西..宠宠自己..
用自己的钱买东西,是多么的有本事啊..=D 呵呵呵..
多么的希望..以后在里面那个店的是我 =X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