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Lol.今天上数学节,老师复印纸给我们。
我就撕然后粘咯,然后很闷嘛。
就和鱼玩下咯。那纸丢她(坏,不能学 =) )
*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去看果冻鱼的博客*
.
上科学节那时,讲到颜色,就有关于化妆品。
就讲到雪莉咯,她有学。因为用太多对皮肤不好 xD
我和Wee坐嘛,我们两个罢了,跟他坐不得不笑..hahahahaha=X
然后不懂做么聊到“强水”,Wee 讲拿“强水”洗脸,洗一次喊一次...hahaha=X
.
今天放学,走走下,就不懂做么鱼就笑很大声。
Wee就讲【严肃,不能那么三八,都几岁了,正常点!】 *一副严肃的样子,恐怖*
然后我就讲, 【对咯对咯,严肃,我们不能那么爱玩了,在学校要认真】
鱼又讲,【嗯咯嗯咯..】
过后我就讲,【出学校后就三八。】
结果@.@
Wee走我前面,我一踏出学校后,要准备笑了,怎知道Wee弄到比我想象中的好笑。
我简直就是大笑出来。
过马路还在笑 @.@
没办法,太爱玩了。
.
然后陪Amanda等他的表哥的时候,又看到不该看到的人。
真的是. =.=
我还特地喊,【视运高,看不到。】 蛮敢死的啦,最近都是这个样子。
Amanda 还讲, 【 eeeeeyerrrrrrrr @.@】
NO COMMENT! haha
.
我的驾车skill有进步吧,今天穿校服驾,经过的那个aunty,好像一般见识将 =.=
有规定穿校服不能驾车吗? o.0

1 comment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lol
家荣over 了~~*o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