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失望 =(

今天补习过后,和志慧去剪头发的。
本来打算要大换发型。
结果那个男孩子讲,我的头发太layer@@ 剪不到o.o
切底地失望啊!! =(
没办法咯,修一点罢了。
等头发长点再去换k-yeng一点的...haha
期待期待.
.
那个志慧啊,剪到好像TB头将,你要做TB啊?
走在你旁边,等下人家还误会我是你的....
当然,我知道你不是TB..哈哈,可是人家不是这样想嘛 =D.
下次!!我一定换发型!!!!!! 哼.
然后去皇冠看书,天赐在, LOL.看漫画不用给钱@@ 他不收,lol
然后没注意到他,要回的时候本来要跟他说bye bye, 结果人影不见。
就在我等爸爸的时候,他走过,爱美到死,去剪头发。
不过倒是蛮好看的。 哈哈
帅了啊..哈哈哈!
.
今天借Adrian的眼镜来带,样子呆到 @.@
哈哈,照片迟点upload.

1 comment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lol
叫你不要剪将薄的啦~~*3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