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厮守终生

今天Fish突然问我,你相信“厮守终生”吗?
我觉得啊,一半一半吧...
看两个人如何相处吧。
如果是我的话,我不是太过相信啦。
厮守终生,什么屁话啦。
.
喜欢时就千言万语,每一句话都是甜言蜜语。
什么“永不分离”“爱你一生一世”
时间久了之后,真真的面目都出来了。
.
我们现在还在中学,还没出社会。
才那小小的范围,见识不够广大。
等到你出社会遇到更好的,那时你还会遵守你所谓的“厮守终生”吗?
除非你是超级无敌专一,可是请问,现在世上还有多少个专一的人?呵呵
100位里有10位? 哈哈。罕见。
.
时间果然很快过。
今天道德老师说到,感觉,很快我也可能到40岁了@@
总觉得青春很短暂@@ 呵呵
.
我一定要实现梦想啦,努力做工赚钱。
想要什么就什么..哈哈哈 =)
想得美咧? 呵呵

2 comments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无论你说哪个,
感觉都很难哦!><

SuSu said...

难什么啦 o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