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都已过去



好了,我不能再回头望了。
不要回头望些没有结果的东西。
我要向前走,活得比以前更开心。
我行的,对吧?
.
前面的路应该会更难走吧?
还有多久,多逺,才会得到我所要的呢?
我不知道。
.
虽然那种感觉并不好受,可是事情发生了,我并不能不去面对。
SuSu,回到现实啊 =)
虽然很多东西都意想不到,令我无法接受。
可是始终都是事实。
就好像我朋友每次都说的:“回到现实吧~”
这就是人生。
人生都必须经过重重难关。
逃不掉的,可能这就是上天帮你安排的吧。
有些事情不是你说不要发生就不会发生的。
可是,一转眼间,我就在这人世活了16年,回想起童年挺开心的。
然后,就越来越多东西发生了。
童年都是无忧无虑的,可是始终会长大的一天。
.
我说过我会坚强,我一定做到。
期待更好的事情发生 =)

1 comment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发生了什么丫?@.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