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呜呜,今天英文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们...有点舍不得 =(
我喜欢他教我咧@@每天都有不同的东西。
以前的老师死板板的,我不想啊~~~ @.@
.
今天学会折天鹅 xD Shirley教的。不错不错 xD
然后老师说昨天那宗枪杀的血没有洗的。
Shirley听到后说:“蛤?!我今天还踩过咧.."
我直接当场笑 =X hahahaha =X
活该啦。
我今天来到学校看到kah weng.
我们两个还靠边走.=X 不敢踩到.
.
然后就补习add math 之类的.
最近都看海派甜心..hahaha=X

2 comments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没有同情心的。。=3=

SuSu said...

你很有同情心咩?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