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人打球我打球o.0''
为什么那么伤啊
手指弄到,然后都不懂怎样弄到,脚筋肿了。
不用紧啦,要好成绩就要付出代价,习惯就好。=)
.
才没去学校一两天,就发现朋友们吵架,搞什么鬼啊。
你们又不是律师。不要去理论什么的啦。
理论到吵架,那何必呢?
那个女孩子的事情自然有人帮她解决的啦。
何必理论到吵架。
两边都是我的朋友,我站中间就好。=)
.
昨天练完球回来,才知道我的狗死了。
那一瞬间我都不知道该如何,一直忍着泪水
然后晚上在房间时,忍不住的,泪水流了下来,想起了很多回忆。
从小陪到我的狗,突然间离我而去,真的有点舍不得。
.
然后昨天又出席干妈家公的丧礼。
在富贵纪念馆。有够力豪华,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的恐怖。
没有写纪念馆,我还以为是酒店呢o.o
.
人生就是将,难免也会有走到尽头的一天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