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有时候都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的
为什么一点信心都没有。
做什么都不敢。每次都只会害怕,不愿意去尝试。
跨出第一步就好像要了我的命。

不懂为什么。
或许,我承受不了被伤害的感觉 。

也很在意人家说的话吧。
每次都劝朋友别在意这个那个的,结果,自己却是这样。
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“讲就容易,做就难”。
!!!
. 在这几个月里,已经看了不少朋友的感情问题 o.0
有些还向我诉苦,听到了都不懂怎么安慰他们。
说这个又不是,说那个有不是。

现在的年龄都是所谓的"puppy love"吧
习惯就好 =)
.
呵呵。 你们一定会想:SuSu怎么了,她平时都不是这样子的啊,为什么会写到这样 o.o
哈哈,没事没事,只是想发泄下对我自己的感觉
我还是我。

我还是会陪你们玩到傻的那位朋友 =x


Self-Confident, I need You, Reall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