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激动 =x

今天,11.00练球。。
我就调闹钟9.00起来,很奇怪吧?那么早,哈哈,因为我都是很会拖延时间的人=x
起来,当然是冲凉准备去练球的啦*废话*
冲凉后,原来还有很多时间,真好!可以吃早餐!哇咔咔
过后,去球场....
OMG lo...很少人到篮球场罢了><
过后列,我们就自己热身...xD
教练迟到!hoho
然后列,就教小班他们跑球路...xD因为他们下午得时候有比赛阿..xD
然后,教练就分开有比赛和没有比赛的!
没有比赛的就做,二传= =四个mistake...还要选四个认出来射罚球><
还算了我,我的天啊,压力可真大!
结果,不进= =
然后接近4.00++
小的球赛开始咯,他们对“仁友”...
打得还好啦><
他们全力以赴就好....
不过,结果输了哦!
没关系,今年他们只是那个经验..明年再接再厉..你们行的..哈哈
看球赛的时候,我们身为观众的!也很激动一下,在那里死命喊!
而且,还下雨,我们的声音根本就听不到= =
看完了球赛过后,我也赶快回家咯~
当然啦~有pizza hut 吃,谁不会赶快飞回家吃..xD
哈哈,然后就开始玩点脑了,哇咔咔咔=X
明天就轮到我们对他们了=X
+u+u..hah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