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又是闷闷的一天!!

为什么!总是闷闷的!有时真的有一股冲动,想要自己驾车出去T.T
.
没办法啦!谁叫我还不够岁!
.
我看我还是乖乖等多两年吧!
.
那个臭电脑又还没好!到底我要等到几时啊!就快发疯了!
.
今天看下戏,突然电视打广告有一首歌...
.
《哭过就好了》-梁文音
.
蛮有意思的啦,节奏我就不是很喜欢
.
不过里面有一句话很有意思
.
“ 我从来都不说不,不是因为我愿意,而是因为我爱你
我从来都不生气,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,而是因为我爱你
我从来都不哭,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,而是因为我爱你”
.
呵呵!
.
好了啦=x不写了~
.
明天可能有回去看戏hoho!
.
期待期待^^
.
Avatar一出,我一定赶快飞去看!
.
不过要等到12月 T.T
.
晚安咯,明天会更好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