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呵呵呵,很久没来写Blog了. Haiz~
好消息,我终于考完预试了!谢天谢地.
.
也没什么的啦..只是在想,为什么我那么爱吃-.- 瘦下来都很难..
运动,比以前少了-.- 只好靠星期五打球咯..
上个星期的是最OMG的-.- 尽然跟男生打..
本来我和慧就坐着休息的啦,然后仪就要和男生打,我们打算让给别人打先的..
怎知没人肯动,就推我们两个去打了-.-..
篮球就是有碰撞的运动, 跟男生打还会少不了这个吗? -.-..
算了,过了就算T^T
.
今天学车,同样的车,8月和10月..那辆车很大分别-.- 好像老爷车酱了.
我用对方法,可是他不会走的,没力的车,害我一直在山死火,笑死人-.-.
星期三就要考车了,希望上山我能过啦T^T
.
最后还是要说,我要瘦!

3 comments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哟哟~~!!
...加油!!
干巴爹!!!T0T

Karis Ling said...

加油!!!susu
haha~~我也是要瘦呢><

SuSu said...

shirley and karis, yea!! +u+u. 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