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呵呵呵,最近都没有什么写blog =)
最近都很爱玩这个apps. hahaha
看看以下这几张图片 =x
猫猫做了受害者..哈哈
我方了这张,如果是真人就帅呆了,给他知道不懂会打我..


O.O有一天我会变成这样吗? -.-


呵呵..接下来都是很正常的.

我今天竟然闷到和猫拍照 -,-



猫猫读书!! =O
什么眼神啊 -.-
死鬼你!那么享受!!


呵呵,这就是我最近爱上的,可爱又好吃,一小粒的巧克力,味道就好像一大片的巧克力.

那天晚上下KL吃晚餐,爸爸买了这被酒, 照片看起来小,其实很大杯.
好喝,因为不会有苦味.
Hoegaarden from Belgium.
一听到Belgium,我就是下考我的记忆力,因为sejarah有读到,结果,我说不出口.
LAOSEH!
正常的照片!! xD
话说回来,于是要到了!!! =( 心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..
这个假期,我有读到书吗?回想起,可以说是没有 -.-
将真的,都说明了假期, 哪里有人会 give a damn to study!!! urgh!!!
一句话, eat shit la!! urgh!!
最近这句话变了我的口头弹 =3.
.
好了,不说!! 我要去吃东西了,肚子饿!! =x

2 comments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Belgium 好像是被Jerman攻打的negara berkecuali(中立国家)~?

lol
头两天的考试应该是最害怕的... >.<

SuSu said...

不是 -.- 是jerman要攻打serbia, 需要通过 BELGIUM那条路 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