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7, 2011

喲!!!
很快的,星期六星期日又过了...
明天又要去读书了~悲哀 ='(
我好不想去啊...='(
.
昨天比今天过得更充足..
昨天,补习过后和月美他们去唱k...唱到爽!!
晚上,又和妈妈去唱...爽!!
何时轮到和emerald的啊? =3=..我可不是开玩笑的..好不好~
你们该不会读书吧?! =O
我那天去还看到书荣@@..
.
今天就过得有点.....闷!!!!
呆在家==...最"为水"就出去买下东西...
然后晚上爸爸终于回来了..
一个星期不见,呵呵...
他菲利宾之旅的战利品,就是我和弟弟各自一个 bag tag. o.o
我的是一粒篮球的图片,弟弟却是..CARS 的主角!! 哈哈哈,他觉得幼稚死了..哈哈哈哈..
然后, 他拿回来一个很大卷的东西, 抱着的, 我和弟弟都很期待,死命拆..
结果爸爸说是两幅画 =.=||||||||||...
一个山水画,一个马s的画 -.-. 够力..虽然那个画没写马到功成,可是爸爸一打开那个画,直接晕过去..
一定又是什么马到功成的画..
不过这两幅画,很逼真@@..不错看..=D
.

2 comments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emerald?!
叫这么多人去哦?@_@
... 考完这次的试我们就一起去吧!><

SuSu said...

ok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