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...

这个假期真的有够力闷咯。
我能做些什么啊? -.-
不肥都假 =(
.
放大假了,真的是有点想念朋友们。很久没有见到他们的感觉了哦。
很快的,今年的form5要面临SPM @@.
明年的今天, 面临SPM的, 应该是我吧 T^T, 应该是简直是我 =0=
中学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咯 =(转眼间,我就要form5了.
以前还一直期待我几时能到fom5 =(.
.
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东东. 就这样吧.
别太期待我下一个update.
因为我最近很懒惰写了 =P

1 comment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对咯~~
很快就要毕业了勒~><
我也是蛮闷下~@@
想要去做工的,
可是爸爸应该不给吧~@.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