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终于考完试了~♥

终于考完试了。
好开心哟~无法形容的心情。
今天考完试后,有一股冲动要染头发,但又很矛盾。不懂要不要等HUI。
结果是,他都不得空,没办法,自己去染了。妈妈叫我试下high light。
结果,上色是有啦,我总是感觉不明显。妈妈还讲,不明显下个月再染咯. O.O
够力,我还要我的头发的咧,不过有机会再染,心里暗爽着. hahaha♥
在学校考华语的时候,我旁边坐着一位印度人,她有拿Bible knowledge考试,结果我看到他旁边拿着一本书,原来他在作弊。=0=拿着书来吵,那个河马也不例外。真是的。
然后我看到一位无所事事的印度人,在看中国报,他只是看照片而已,笑死我。
更够力的就是,在我很用心地回答问题的时候,听到可是外面"BOOM"一声,看没有东西,不久后,看到我的级任老师站起来,原来是她跌到@@..她蛮高年龄的咧,感觉很痛...@@ 哈哈
.
假期了,我该做什么了?Part time 有是有啦,可是我又怕遇到比赛时间。
麻烦啊~ T^T 矛盾死了。
我放假要去哪里玩?! 看到月美去马六甲,我好想去啊!!
gula melaka 加冰~~好吃~♥
好怀念以前去马六甲的时候咧,很有历史性。

1 comment:

simple1happy said...

对咯对咯~
好像很痛哦!*-*
可是老师还笑得出来勒~*o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