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考试!!我的天啊~

我的天~~
考试真的好“容易”(反义词)噢~^^
容易到~

这几天, 我竟然读书zzz...(我朋友也下了一跳)
从来考试没那么紧张过...
哈哈。。

考科学很“黑仔”一下的咯~
尽然拿到空了一页的考卷...
真是滴...

前几天,我尽然忘了开silent mode...
不懂哪个的空没事做的人打电话来...
我的电话响起,那时老师还在我旁边..
不过班那时蛮吵...
幸亏老师没听到...
不然,我电话已不再我身边了
到了很久我才喘得过气来....
really got bless me lo~

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 ~
还有9天^^
哇哈哈哈~

不写咯~白白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