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闷闷滴

这几天都是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好像平常将。。。

最近我的朋友参了另一个朋友,是到另一个朋友伤心(因为那个朋友没理会她)。。
我就觉得,不必要哭得咯, 朋友嘛~又不是情人。。
是那个朋友不懂得珍惜。。又不是你的错。。。
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嘛~^^

这几天,突然觉得另一个朋友对我满冷淡了,一个对我超热情(两个都是msn的)。。。
觉得有点奇怪。。
不过。。照样将聊天。。。
明天又要补习了。。我的妈呀~好了哦~
PMR来了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
球队里,有subang杯哦。。。
加油哦你们~
gambateh a~
3月有集训?!?!!?
omg。。。上帝啊~别在那一天就可以了~

考试要来咯~怎么办~好像什么都没准备到。。。
难道要tembak吗? 哈哈。。
不写咯。。拜拜。。

还有的就是,华语的presentation超糗的~一直重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