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集训完啦!!

哈哈。。集训终于完了!!!!
不错。。我能捱到3天^^(爱到~!!)

第二跟第三天。。早上6.00++爬起。。(蛮辛苦的咯~不过,练到是自己的)
都是练一样的东西。。。
很累一下啊。。

今天,早上到,练体能,跑球场外面周围15 圈。。你无法想象那个圈是怎样的。。(大到)~~
不过我都跑完,慢慢跑。。嘻嘻(成就感-ing)
哈哈。。
今天3传去2传回
misstake 30 进 27。。。0.0
其中里面30有大概3,4 粒是我的T.T(内疚-ing)
还有我一直传不好球给婷婷。。对不起哦
小班(包括我)。。我们要加油。。学好篮底(^^)v
motion 我都有点blur了..haiz

今天,pn.jong讲得很对!!!
“每个人都不是不想进球,每个人都不像传错球的”

哎哟,今天打队嘉荟姐扭伤脚!!!
小心点嘛~
我今天也差点扭到。。T^T

明天又有友谊赛啊~~
帕帕。。
又要早起来了~~
累啊~!!
不过都最后一次了~

学联赛要来临了~
!!!
SEGAR BOLEH~~!!^^

No comments: